回頭算算自己參加車隊的日子,
挖~居然已經過了整整七個月了~
真難想像自己居然能熱衷同一件事那麼久!

卡打掐真是種很耐人尋味的運動,
還未接觸時,
常常在開車前往新竹的西濱路上,
看到一堆單車客在氣溫高達35度的焰日下噴汗前進,
心裡直覺"他們是瘋了是不是!!"
好好的車子不坐,好好的冷氣不吹,
幹麻沒事自找苦吃,做些讓人難以理解的事,

但~~
當我加入這些瘋子的行列之後,
我想,我懂了!!!

它是一種可能,

一種自我挑戰,及對自己期望的無限延伸!

騎單車最需要什麼?
一.  腿力(不用說,這是最基本)
二. 不斷堅持的毅力
三. 自我洗腦的功力!!
爬坡總是痛苦萬分,那時會很想死,
所以一定要不斷催眠自己,
"撐下去,苦難就快結束了"
等到征服無止盡的高坡後,你會感覺身心靈各個層面都得到提升,
且隨後而來的便是那暢快的下坡!
真的是~~~~~"送"拉!
這種爽快的感覺,不用言語贅述,絕對比你考試考一百分的開懷更真實!

從卡打掐得到了好多好多,
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為稍嫌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漣漪,
且有了固定運動的好習慣,頭好壯壯,不用一直找醫生杯杯喔,
不過當然有一些無法避免的後遺症,
那就是我最痛恨又拿她沒辦法的---------------------------->曬黑(怒!)
看到這,不要跟我說什麼"自己要防曬阿"的話,
別的不敢說,防曬這點我真的做透透了,
能擦的,能包的,無所不用其極,
可悲的是~~~~還是曬黑了,
唉,我的上輩子一定是非洲人,
黑色激素特別旺盛,
我娘說我一岀生把她嚇死了,以為生了個小猩猩,
全身長滿黑小細毛,皮膚又黝黑,
大概滿月後那些黑毛才開始掉,
不然她大概會把我送到木柵去認親.

有些男車友會跟我說,
這種膚色很健康阿,古銅色肌膚耶,夢寐以求的~~~
哇賽!講這什麼話!
我是女生耶,搞了個古銅色肌膚是要幹麻!

無奈我這人就是專找苦吃,偏愛戶外運動,
所以~我一定會變成名幅其實的非洲人,請拭目以待!!



看我包的有多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