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三年級快畢業的學生告訴我,
有學妹跟他告白,所以他又交了一個女朋友了.
我心理只有一個想法,
"我老了,沒有辦法理解這種速食愛情!!"
那時我唸了唸他,叫他不要那麼輕浮, 
國三就交過五個女朋友耶,
我真教出個花花公子了~
但他信誓旦旦的說,這次會維持比較久,一定能超過兩個月,
老實說,我完全當他在放屁.

-----------------------------------------------------------------------------------------------

潘是個情緒極度張揚的人,
開心就開懷大笑,快樂就放聲歌唱,難過就嚎啕大哭,憤怒就殺個片甲不留,
忽起忽落.
潘最近遇到一些事,很多人不諒解她這種石破天驚的情緒起伏,
讓她忍不住懷疑起自己的個性,
甚至問我,
像我這種很沉著.冷調的個性,有沒有什麼缺點?
(她說希望真的有,不然她會覺得自己個性是錯的,她會很難過)
讓人家為她感到憐惜,
無所謂對錯阿,
每種個性都有討人喜歡的地方,當然一定也有不討喜的一面,
敢愛敢恨,
或許過度激動, 常讓旁人懷疑情緒控制失當,
但,這也是表達自己情感的方法,
她在自己的軌道上,依循著自己的方式,
不讓列車出軌,讓激盪平息.

我呢?
情緒控制我很行,
但會讓人不知道如何更加靠近吧.....(呵...無奈阿....)
高興,只有微笑,
討厭,只有抿嘴,
明明不這樣想,卻只說反話,

豈只一個"彆扭"可以形容!

對於感情更是,
明明關心,卻裝無所謂,
明明想念,卻心口不一,
明明想撒嬌,卻總是表現獨立,
明明喜歡,卻無法坦白的說出口.


想說的話總是藏在心裡好久好久,
對於愛情,
一個舉動都會讓我考慮再三,踟躕不前,
因為害怕被輕視,
因為害怕受傷害,
所以我卻步,
所以我擅長偽裝,

我想 
                  
我真是個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