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睡睡醒醒,
三點多時腦子一直轉阿轉再也睡不著,
我想應該是因為又要開始寫網誌,
有點太高興了(可是為什麼呢?),
興奮到腦衝血平靜不下來,
那就下床來找點事做吧.
翻翻抽屜,發現大學時寫的一本交換日記,
交.換.日.記.耶~
果然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現在這個年代,肯在電腦前敲個幾個字就覺的了不起了,
更何況還要拿筆寫!

交換的對象是高中時的好朋友,
很寶很逗的一個人,
一整個很噁,不過我就是喜歡!
我倆分隔兩地,她在北我在南,
彼此之間的感情就靠這數月才交換一次的日記來聯繫(會不會太久!),
 
高中時,真幹了許多蠢事,
當初我們都在同一間補習班補習,
我之所以會選擇那間數學補習班,
只為一個單純的原因----------->.老師"帥"阿!
喔,完全美男子一個!
我還記的他說他心中永遠的女神是戴安娜王妃~
而且又幽默風趣,呵呵,一整個我的菜!

一開始很認真聽講喔,座位還坐在第三排(一間教室至少有30排耶,我在想什麼...)
不過依我這呷好道相報的個性,
一定是馬上把老師帥的這好消息跟好朋友講,
可想而知,那個色女(當初迷柏原崇迷到快翻過去了!)馬上飛奔去報了名,
就這樣,認真聽講的年代正式告終,
位置越坐越後面,聽課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兩個在底下鬼鬼祟祟的偷吃東西,互傳紙條,講些垃圾話笑的東倒西歪,臉紅脖子粗的,
觀察噁心的男生:髮型詭異,衣服亂來,還自以為帥氣的甩頭撥瀏海!
偷看漂亮的女生:穿著流行,單品時尚,且又瘦腿又美真是羨煞旁人!
還會發明一些莫名其妙的遊戲,
例如在紙上畫幾筆名畫的隨性線條,讓對方猜是哪位大師的大作,
我依稀記的我曾畫過  : 孟克的吶喊. 米勒的拾穗. 梵谷的星夜.....還有一個翹屁股的女人.....
再多也沒有了,以當時空乏的腦容量來看已是可貴,(現在就有比較充實嗎?)
花大筆錢不好好的上課,真是亂七八糟!




吳秀阿,
雖然你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
喔買尬,你這黃臉婆!
不過我還是會永遠記得我們一起瘋狂過的感覺,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