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車隊出去騎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了厚,
這兩個月以來,只有跟學校同事小騎到公義路吃香腸,大不了騎到風情海岸偷看情侶親熱,
整個很不務正業,
心中隱隱約約有個聲音冒出-->會有報應...你會有報應......
假裝沒聽見!
果然,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這次騎完簡直想自斷雙腳,無顏見江東父老阿~

話說八角凸這地方,很久以前就聽過他的威名,
這次車隊精心安排這武嶺前菜行程,光想到要去騎就嚇的屁滾尿流,
但我這人就喜歡挑戰自我,硬著頭皮也要給他拼下去,
因此今早很從容就義的跟著車隊出發了,
前往公館的路上,大家都在保留體力,還算在車隊步調中,
終於~到了八角凸山腳下的那間便利商店,
趕緊做最後的補給,ENERGY IN拿出來熊熊的給他吸進去,
希望待會能夠一樣"硬"!

匡董有交代,登頂前有最後的活命法寶--兩座涼亭,如果騎不完想休息的就在涼亭裡等大家下來會合,
說完這話馬上火箭般噴射出去,一眨眼(5秒)車尾燈都看不到,
此時心理已暗暗決定,到時定要服用這兩顆救命仙丹,
沒想到第一粒仙丹一下就送到眼前,害我連想偷用的藉口都沒,很忍耐的撇過頭繼續往上騎,
一騎就一整個沒完沒了,哇~這是什麼坡阿,又長又陡,
才沒騎多久就想家了,嗚~~媽媽~~~~~~~
好喘好累,太陽好曬好熱,大腿好酸好炸!!
我只記得一路上不斷的被超越,不斷的趕羚羊,跟不斷的S型上坡,
一直問路過(應該說超越比較適當)的車友,還有多久到第二個涼亭阿,涼亭到底在哪?我要找涼亭!!
整路眼睛睜的特大狂找涼亭,每一次的轉彎都是一個希望,祈禱涼亭就出現在眼前,
但時間也不斷的在期望-失望-期望-失望中流逝,
終於~~~~~~~~~~~
我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
咦?咦?咦?匡大哥!!
喔買尬,我怎麼不知不覺的就...登頂了!,
看到匡董就站在那上頭,有點傻眼阿.....
這真是個很奇特的感覺,本來只想騎到涼亭的說,沒想到竟然就這麼上來了,
這也算是鬼打牆的一種吧,太銷魂啦~
不過,那個......我的涼亭咧??

中午車隊在公館找了間麵店解決午餐,此刻我只想狂灌飲料,因為老闆好眼光阿,每一瓶飲料都好好喝!
不過回程還要在烈陽下騎個30公里,光想我就一整個軟,恩,還是吃飽點要緊,
唉,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
剛騎完八角凸時因為心情還在激盪,征服了它跟錯失了涼亭兩種感覺交織,
所以還沒察覺體力的嚴重消耗,
但大家吃飽喝足再加上大順風,整個速度拉起來,沿路狂飆30公里,
一開始還可以負荷,但也逐漸感到疲累,心理暗暗吃驚,但越想追趕越是力不從心,漸感吃力,
刺眼的陽光彷彿也快穿透墨鏡鏡片,頭昏眼花的當下只覺得那車子怎麼越變越小阿~
變小..再小..小...消失!!!
不要拋下我啦~~~~~(心理暗自啜泣)
彷彿聽見我的呼喊,,一輛單車又映入我眼簾,慢慢變大,越見清晰,
直到我以全力衝刺(時速只有15)經過,便陪伴我身後共騎,
謝謝呆維,會有福報的,感恩~
真的討厭明德水庫過後的坡,因為它很會騙人,看起來不怎樣,騎起來卻要人命,居然只能以時速6公里騎著,
好不容易通過那段騙人坡的試煉,終於在路邊騎樓發現了同伴的存在,
休息過後,還是提不起勁,換成統寶來照顧,
我想騎快跟上車友,我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心理越是這樣想,腳步越是沉重,
真的好痛恨自己的退步,很難過,但於事無補,
練不練車在於自己,這是之前怠惰結的果,必須承擔,
今後要更規律的騎車將以前的體力找回來,
莫忘教訓!

                                                         上八角凸前來一張


                                             兩大勇腳,左:呆維,右:怪物匡董

                                                           五公里上坡恐怖喔

這是最後一個要命的陡坡,瞧見沒,其它女生都下來牽車了,只有我還死ㄍ一ㄥ著喔,因為大家就站在上面看著阿


                                              YES(握拳!)我騎上來了!感動阿~


                                     這時候才知道根本涼亭早就過了(三條線)                             






                                                                           累死老娘了



                                                          有登頂的來一張喔


                                                哇賽,我們從那下面騎上來的耶


                                               中午吃麵麵,飲料都是我選的,真的每一瓶都想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