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多久沒寫網誌,


又開始耍懶,症頭要拿起來了,


接了班之後,每個禮拜的生活就是:


起床-上班-上課-罵學生-下班-上網-睡


起床-上班-上課-罵學生-下班-上網-睡


起床-上班-上課-罵學生-下班-上網-睡


起床-上班-上課-罵學生-下班-上網-睡


起床-上班-上課-罵學生-下班-上網-睡


起床-上班-上課-罵學生-下班-上網-睡


(Ctrl  C + Ctrl  V 真是世界偉大發明)


一天中會見到的男人只有我老爸跟(偶爾)我老弟


很努力的回想上次心跳加速.小鹿亂撞的記憶.....


已是那遙遠的鳴鳳山+仙山那天!!!


喔~ 那刻證明我也是會臉紅氣喘的麻~


連騎腳踏車的興致都沒有,


日子無趣到快翻過去,


媽的,到底要宅到哪時候阿!!


每晚在網路上瞎看瞎買,


賺的錢沒能出去照樣花光光,


ㄟ..說到這,其實那個鞋還漫有個性的,


那個外套現在穿出去也不會太熱,不錯不錯,


喂~!不要因此就滿足好不好!


 


我.要.出.去~讓.我.出.去~放.我.出.去~~!!!


人家要出去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