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把交椅又怎樣?
自以為是上帝,可以主導整件事,
當遇到忤逆者,台面上台面下都給"警告",
精神壓迫妳真行,了不起!

   
既然答應出來就不要在那裡不爽,
把自己當成活動型大砲,走到哪幹到哪,
搞得整間辦公室流彈四射,烏煙瘴氣,傷痕累累
讓人有辦公室歸不得,得死裡逃生求掩護,
是,不出來的人都自私,你出來最偉大,
偉大的人就可以在學生面前放狠話,在老師面前大聲講話?
其他老師有難處無法幫忙,就發火,遷怒,逼到人家氣急攻心淚滿襟?
口口聲聲說以學生利益為前提,卻在班上投下震撼彈,轟然巨響,
學生在這件事扮演什麼角色?何辜?
讓學生如此飽受驚嚇,不知所措,又該由誰來撫平他們的傷口?


我一輩子也沒想過我居然會是大事件的主角!
一開始就擺明了我的態度,
為什麼還要從四月吵到六月?
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嗎?
你家有"事"別人家就沒"事"嗎?
我只是懶的說場面話,不想當只會吠叫的狗,
所以我活該承受這種傷害?
對,別人都有家庭,上有高堂老母要侍奉,下有年幼子女要撫養,
我最不應該的就是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小孩!?
所以我沒出來就是難看,不要臉,自私,該死!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有人很想做不給做,卻要逼迫沒意願的人做,
不出來做就把話講的如此不堪,
這到底是權利還是義務?

若說是義務,為什麼不給某些人做義務該做的事?
若說是權利,那我為什麼沒有權利選擇我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