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國中好友結婚喜宴,
嫁個日本人呢~
其實到了這個歲數,
經常接受到紅色炸彈的洗禮也是正常,
只是這次被炸到頭昏眼花,差點睜不開眼.
跟我同桌的同學幾乎都是"攜伴參加"
我是攜伴沒錯,只是攜的仍是國中同學的伴.
而且人家還是有女朋友的,
這麼不長進,
"連王某某這宅男都有女朋友了"
新娘在msn上這樣說,
我只能苦笑回答:"沒辦法阿,緣分還沒到"
是阿,到現在還孤家寡人一個,
自我保護的意識太強,
因此無法放開心胸去愛去尋找去接納去等待,
我懂,我都了解阿,
可是人家走不出死胡同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